©云归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喻周】哲学式

腐向同人,不喜慎入。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文风蠢到极致见谅

我没有把小周写的受受受真的相信我qwq

-------------

政治课上的脑洞……快被哲学烦死了_(:з」∠)_

-------------

辩证唯物法的联系观(文州视角)

PART 1联系具有普遍性,同时也具有条件性。

       喻文州坐在书桌旁,在标题为“XXX攻略”的笔记本上写下这句话。漂亮的手指灵活地转动着笔杆,他看着这句话,陷入沉思。

       喻文州和周泽楷都是荣耀联盟这个整体内部的一部分,都是战队队长,因此,喻文州和周泽楷之间是满足条件性的,是有联系的。

       我们蓝雨温文尔雅的喻队弯了眼睛,愉快地笑了起来。

 

PART 2联系具有客观性,这要求我们从事物固有的联系中把握事物,同时,我们也可以根据固有的联系建立新的联系。

       喻文州在这条原理及方法论下面写下了分析:“存在固有的联系,因此新的联系可以建立。”

       合上笔记本,喻文州用笔抵着下巴想了想近日的行程,然后就打定了主意——去s市。

       理由?

       就决定度假吧。

       喻文州笑眯眯地收拾起行李,然后奔赴机场。

       我想和小周建立新、的联系,人是拥有主观能动性的,因此能够得主动出击。

      在上飞机前给周泽楷打了个电话,喻队愉悦地得到了来接机的回答虽然过程无比艰难。

 

PART 3联系具有多样性,要善于分析和把握事物存在和发展的各种条件。

      喻队下飞机前,最后写下了这句话。

      虽然周泽楷把自己打扮得普普通通不引人注目,但是他还是一眼认出了他。

      “小周?“喻文州向周泽楷走了过去,在心底默默地为自己今天穿了3厘米的内增高的行为点了个赞。

      “……嗯,前辈。“周泽楷在看见喻文州时,有些没精打采的打了个招呼,呆毛都耷拉在头顶上。他伸手想接过喻文州手里的行李箱,却遭到了拒绝。

      “谢谢小周,我自己拿着就行啦。“喻文州完全没有因为在心上人面前而失去冷静,心里思量着现在的各种条件——单独相处(有利),对s市地形不熟悉(不利),对方看上去不太有精神(不利)……现在得把不利转换成有利啊……

     “我来是不是挺打扰你的?“文州问道,带着歉意地笑。

     “没有!”周泽楷听到他的问题时好像有些慌张,语气认真,还摇了摇头。

      “我看着小周有些没精神……还以为是我来打扰到你休息了呢。”

       “……饿了。“周泽楷说话时有些窘迫和害羞,伸出手摸了摸鼻尖。

       这样啊。喻文州温柔地笑了:“我请小周吃饭吧,当做是你来接机的回报。”好可爱呢^^

       看着周泽楷开心的表情,喻文州在心里去掉了一个不利条件加上了一个有利条件。但是——

      “……小周,我对s市不太熟,你能不能带一带路呢?”

       周泽楷也不说话,只是拉起了喻文州的手腕就往机场外走,直到出了机场才像意识到什么似的急忙放开了手,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的心情忽然就变得更好了,因为那一个不利条件而产生的懊恼也消失的一干二净,伸手拦了辆车:“走吧。”

-------------

辩证的唯物论(小周视角)

PART 1物质是本原的,意识是派生的,物质决定意识,需要一切从实际出发。

       当喻文州打来电话说要来s市度假时周泽楷正在看一本江波涛给来的用来攻略的笔记,他的呆毛在那一瞬间为之一抖,这正想着怎么攻略呢怎么正主就打电话来了呢,匆匆瞥了一眼本子,看见了“物质决定意识”几个字。

       所以现在是在证明这个观点吗……周泽楷这样想着,神游太虚,然后不知为啥就答应了去接机。他愣愣地看了眼显示已挂断的手机,倒到了床上。

       !!!怎么办!!我是不是需要注意一下衣着!!!

       他很想把自己弄得更加帅气一些但是由于某个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得不作罢,穿的像个普通大学生一样,确定别人认不出来然后就出了门。

       坐上出租车指了方向之后,周泽楷挠了挠头发——接到人之后该怎么办呢……啊对,“一切从实际出发”,就这样吧。

PART 2规律是客观的,它的存在和发展是不以人的意识为转移的。

       由于人体的客观规律,还没有吃饭的周泽楷感觉到饿了,但是他不想在机场吃因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剧情需要?

       于是周泽楷没精打采地坐在大厅里,呆毛塌了下来。

       好饿好饿好饿好饿……

       周泽楷尽全力想让自己不因为饥饿而显得不精神,尽全力想让自己用最帅气的样子来迎接喻文州。但是客观规律是不为人的意识而改变的。

       听见那声尾音上挑的“小周”时,周泽楷慢悠悠地站起了身,终于到了啊……

       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拉着箱子带着苏到死的微笑向自己走过来是多么让人激动的事啊。

       但是现在我好饿。真的。

       所以喻文州说“我请小周吃饭吧”的时候周泽楷感觉自己都快开心化了w激动地拉着喻文州就往外走才猛然发现自己拉着喜欢的人的手……腕。

       >///< 害羞也是客观规律啊【摊手。

PART 3我不知道这里该用什么原理所以就这样吧【我知道我不负责任QAQ

       吃饱了之后,周泽楷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圆满了——喜欢的人还有自己吃饱了两个条件同时存在着好开心www

       他抬起头看向喻文州,却发现喻文州也正看着自己,带着温和的笑意。

       “……吃。”周泽楷发现喻文州好像没吃什么,便把盘子往前推了推,顺便谴责了一下自己只顾着吃的行为。

        “好。”喻文州答道,语气温柔,低下头,状似不经意地用一种闲聊的语气问道,“小周有没有喜欢的人?”

       WTF!!!!!

       周泽楷感觉自己有点儿晕。

       ……我是不是应该这个时候表白呢?……

       他看着对面的人的和气的脸和握着筷子的修长的手指,有点儿说不出话,涨红了脸。

       “小周?”喻文州没听见回答,抬头看向了周泽楷。而后者愈发的局促,吱吱唔唔半天没说明白,眼睛却一直盯着对方,带着些羞赧。

       喻文州懂了。

       他含着笑,握住了对方同样好看的手:

       ”小周,我喜欢你。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

       ”好。“

              -Fin-

-------------

终于打完了好开心wwww

喻周真的冷我没有粮吃只好割自己不好吃的腿肉QAQ

欢迎同好勾搭wwwww

热度: 19 评论: 10
评论(10)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杂食。
可能会回来,可能永远都不会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