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归 | Powered by LOFTER

【幸不二】生日

CP向幸不二。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文风蠢到极致见谅。

这里阿在^^语死早起名废,如不嫌弃欢迎勾搭w




2月28日。

今年好像是有29日的。不二看向日历,上面明明确确地标识着29日。

嘛,既然如此,就等到零点吧。不二的嘴唇弯出一个好看的弧度。

自己四年一度的生日啊。

零点到达的那一刻,不二的手机立刻响了起来。这是来自许许多多人的祝福。看着这些,不二的笑容愈发地温暖柔和。

他认认真真地回复着每一个人的短信。最终,收信箱里仅仅剩下一条。

那是来自于幸村精市的祝福。

幸村精市。不二喜欢的却只是普通朋友的幸村精市。

点开然后慢慢打进两个字:“多谢。”

发送。

他们的关系,只容客气的语言。即使他们都热爱着网球和艺术,有许多的共同语言,但终究只是普通至极的甚至可以说是朋友圈关系边缘的两个人。

不二并不是不想主动追求啊,只是他记得曾经幸村说过他在等一个很重要的人。主动追求怕只会给彼此都带来麻烦吧,甚至于连现在的这种关系都会被打破。他不想越陷越深,也不愿就此没有任何交际,只好保持着现在这种不亲密也不过分疏离的关系。

不二站起身来像窗边走去,脸上依旧挂着笑容,带着欢喜与悲伤。

生日的话,得许愿啊。

目光触及自己幼时与裕太的合照,照片上的两人面容稚嫩,笑容温暖。

啊,不如就这样吧。

不二面对着夜幕,无声地许了一个愿望:“如果可以的话,就请让我看一看幼年的幸村吧。”

许完之后,不二自己都觉得好笑。然后如往日一样地放下窗帘,关灯,睡觉。

 

所以说,现在是在做梦?

不二的眼睛在看清楚眼前景象的那一瞬间睁开了,闪出了冰蓝色的光。

这似乎是许多年前的神奈川了。不二重新眯起眼睛。难道是愿望实现了?他暗笑自己的痴。这顶多也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了吧。

但是想起由美子姐姐的塔罗牌占卜结果,不二又有些不确定了。“最近几天,周助可能会有一次奇妙的经历哟。”毕竟由美子姐姐的占卜真的很厉害呢。

嘛,既来之则安之,就这样吧,管他是什么呢。不二往四周望了望,决定了方向。

不二小时候来过神奈川几次,对这里有些大概的印象,再找路人问问,找到立海大附小完全没有问题。

好像快放学了呢。不二兴致勃勃的站在家长堆里,等待着小幸村的出场。

学校大门随着放学铃准时打开了,从里面整齐有序地走出了许许多多背着双肩包的小学生,然后嬉笑着扑进各自父母的怀里,回家。

他一眼就看见了幸村。这是的幸村尚且年幼,五官还未张开,但已有了日后绝美的影子。小幸村有礼地向老师道了别,然后独自一人踏上了回家的路。

嗯,真不愧是我喜欢的人呐。不二这样想着,然后跟了上去。

看着眼前那个小小的身影,他忽然有了一个想法。

唔,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呢。不二摸了摸自己光洁的下巴,笑出了声。

走在前面的小幸村像是察觉到了什么,加快了脚步,微长的紫蓝色头发随着他的动作微微晃动着。

“幸村君!”不二出声喊道,然而幸村仅仅只是回过头一脸警惕地看了他一眼,跟着就跑了起来。不二忍着笑意看着小幸村,然后大步追了上去拉住他。

他这时毕竟还是个小孩子,表情有些慌乱,但还是比一般的孩子冷静许多。他开口问道:“你是谁?”然后往后退了两步和不二拉开了距离。

不二蹲下身来,和小幸村保持在同一个高度上,嘴角挑起了一个愉悦的弧度,声音里带着笑意:“嘛,小幸村不用知道我是谁。”他睁开眼睛,冰蓝的眸子美极却划过此时的幸村所不懂得的复杂情绪,语气认真,“你只要记住,以后,你会遇见一个叫做不二周助的人,他很喜欢你。是不同与亲人朋友的那种喜欢。”忽而又恢复了温柔的语调却透着悲伤,“还是算了。小幸村忘了也没所谓啦。”

幸村有些奇怪地看着眼前这个长得很好看的哥哥,在心里把他的话记得一清二楚。

不二周助吗?他记得了。

但是他仍然没有开口说话,只是看着不二的眼睛。

真好看。

不二站起身来,从衣兜里摸出了一个绿色包装的糖果递给幸村。

“呐,小幸村,我走了哟。”不二伸手想揉揉幸村的头发,却被躲开了。他愣了愣,然后重新微笑起来,“这颗糖给你啦,回家再吃吧?”

幸村看了看不二手心里的糖,心里想着妈妈“不要吃陌生人的东西”的警告,然后又看了看不二,最终还是把糖塞进衣兜里准备回家再吃。

“幸村精市。再见。”不二转过身,温润的声音里是不可捉摸的情绪。

小幸村站在那里,看着不二的身影一点一点地变小然后消失不见,也转过了身朝着家的方向走去,觉得这真是一个奇怪的哥哥,为什么自己会把那段话记得一字不差。

 

不二和幸村在清晨的同一个瞬间醒了过来。

不二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心想果然是做梦吧。但是在梦里能看见幸村小时候的样子也是挺划算的呢虽然没能看见小幸村吃他给的芥末糖的模样。

幸村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心想这好像是国小时候的事情吧怎么会又梦见呢而且他怎么现在才想起那个奇怪的哥哥的样子呢长得和不二一模一样呢。

然后各自起床,刷牙洗脸吃早餐。

 

“呐,周助,生日快乐哟。”由美子姐姐笑着对不二说,“今天难得是你生日来让姐姐给你占卜一下?”

“谢谢。没问题啊。”不二如是回答着由美子

然后——

“周助你今天有桃花运诶——”由美子看着占卜的结果,脸上带着调侃的笑意对不二说道,“快去换身帅气的衣服出门去逛逛啦。”

“是,是。”不二回道。开什么玩笑,他可不想要烂桃花,但又迫于由美子的压力只好答应了下来。

于是换了衣服出门去随便溜达。

 

幸村起床后,从日记de箱里翻出了国小时候用的本子。翻开之后就被自己给蠢到了。

顶着被蠢哭的压力,幸村终于翻到了那至关重要的一篇——

“今天放学有个奇怪的尼桑让我记住一个叫不二周助的人还给了我一颗芥末味的糖!好难吃!诶等等怎么不记得那个好看的尼桑的样子了?”

合上本子,幸村坐在地上,微微后仰,靠在了书柜上。

自己好像是因为这才会特意去关注不二的吧。

但是后来却是真的被不二吸引了呢。真的喜欢上了这个天才的少年。他的笑容。他的腹黑。他的温柔。他的一切。

但是他大概是只想和自己做朋友吧?不二和自己总是保持着距离。

然而……

自己也许是有机会的。

那么,无论如何,试一试吧。

幸村拿出手机,拨通了不二的电话。

“呐。不二君,今天你生日,一起出来玩吧?”

 ————————Fin——————————

幸村的日记是瞎编的别在意村哥才不会那么蠢

这篇就当明年不二生贺了【x

前段时间又看了一遍十年一品温如言,然后有了这篇(

幸不二大好!

热度: 20 评论: 4
评论(4)
热度(20)

一个杂食。
可能会回来,可能永远都不会回来。